我怎麼透過塔羅牌和生命靈數,幫助身邊的朋友解決問題?

嘿!我一直都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不管是小時候還是長大後,對自我探索更是著迷。大學時候,修了一門通識課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,從那時候就開始對這方面更加好奇了。直到某天,我遇見了一位當時的助教,我們聊了聊心靈成長的話題,她超推薦我去上「怡霏」老師的課程。

一上課,就被怡霏老師的教學風格給迷住了。她超放鬆、超舒服的,總是讓我迫不及待地想去上課。而且,她還超有趣,課程內容很豐富,一下子就吸引了我。不過,要報名可不容易,總是搶不到名額,得提早預約才行。

我怎麼透過塔羅牌和生命靈數,幫助身邊的朋友解決問題

後來,我得知怡霏老師要開塔羅牌的課程,我就迫不及待報名了!去年去日本旅行時,遇到一位正在學塔羅牌的團員,於是我就當起了諮詢者的角色,讓他練習解牌,結果出乎意料的好!這又讓我更加期待怡霏老師的課程了。

我怎麼透過塔羅牌和生命靈數,幫助身邊的朋友解決問題

怡霏老師的課程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開端,帶領我們進入全新的領域。她超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一步步帶我們了解二十二張主牌、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總共78張牌。還教了我們各種解牌技巧和訓練,簡直是超級實用!

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才發現原來我是9號人,代表隱者,得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總是來找我聊心事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了解自己後,我更有信心地專注在課程上,因為我想要用塔羅牌來幫助更多的人,無論是找工作的、投資的,還是感情問題的朋友們。看著他們找到人生的方向,我也覺得超開心的!當然,要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秘訣,才能有今天的成果!

我真的超推薦大家去上怡霏老師的課程!不僅學到超多實用的技巧,還能擁有一個超棒的心靈導師,絕對不會後悔的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79ef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